千黛子Diane

鸽子,更新全看有无灵感,文画人不定期更新,慎关

虽然不是金厨但我深深的被恶心到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君灵秋:

以为金厨没人了吗?啊?

京城遛鸟林大爷:

气到爆炸啊日…别妨碍我们爱他可以吗?嗯?

套马の张嘎飞_今天の套套吸猫了吗略略略:

mmp气到不想说话

看到我请催我和金结婚:

这种人拜托原地爆炸,太恶心人了,喜欢金怎么了,不行吗???

麒叁老干部:

气到想打人过分🙃

彧樓:

帮挂
以及
你不萌这个角色可以,请不要这样可以吗。
当金厨没人吗?!!而且你做这种事的时候就不会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喜欢的角色也被这么对待你会怎么样吗,当然是发飙。然后我们,也一样是会发飙的。

你嫌弃之至的角色,是我们捧在手心里的珍宝。
那个这么做的人。望自重。

诗琪:

我什么都不想说。

Doris:

素质什么也是要的好吗

夜樱儿:

挂人

抱歉,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讨厌三次元
你在签绘上写雷安,雷卡我不表示什么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可是金惹你了?

我就画个金,你把他扁的那么一文不值?

抱歉
就像广元这种小地方也是有金厨的:)

不要当我们金厨没人好吗?

:)

地点是四川广元第三届梧桐漫展

希望有住在广元的金厨可以转发
也请求大佬们转发

私心all金tag
不舒服可撤

评论

热度(807)